Baf_我是章鱼

一只睡觉章鱼🐙工坊:Baf耶耶耶 全部图片除稿件外开放带我id的少量自印无料授权

据说仙山自带掉智商debuff和逗比光环(三)

推爆太太啊啊啊好喜欢!

渔火: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枫岫主人被这神展开弄懵了,顶着众人同仇敌忾的目光压力山大:“恕在下愚钝,敢问诸位所指为何?”


       湘灵深呼吸一下,稳定住情绪,柔声开口:“所指为何?难不成先生要说自己对师尹之伤一无所知?”


       枫岫主人:“吾自然知晓,好友伤势是因醉心缠绵之……”毒,亲身试验而造成的。


       玉辞心拍案而起:“够了!”谁要听你们俩忘情缠绵之时怎么用的道具,没看见我家娃跟着呢吗?


       寒烟翠轻咳一声:“具体情景就不劳描述了,小女子只问,待事情结束后,先生面对师尹这一身伤痕,是何感受,可曾觉愧疚?”


       枫岫莫名其妙理直气壮:“无衣自愿如此,吾为何要愧疚?”我还拦了一下,愣没拦住。


 


       一时之间,万籁俱静。


       观光团被枫岫如此干脆的不要脸震惊到了,沉思一下觉得他说的好有道理竟无言以对……于是一口气被堵在胸口不上不下,噎的整个人都不好了。但见众人神情几度变幻,面色青红交加,斜眼撇嘴,咬牙切齿,青筋直冒,扶额叹息,可谓尽展诸般颜艺。看枫岫的目光已然从看禽兽进化成了看鬼觉神知,然后再超进化成看到一群穿着粉红色裙子跳肚皮舞的鬼觉神知。


       枫岫满头雾水,羽扇轻摇,决定死个明白:“观诸君神色不豫,何不有话直说。”


       寒烟翠:“……”这特么怎么直说?


       湘灵:“……”说不出口怎么破?


       玉辞心:“……”你自己心里就没点数吗?


       就在众人面面相觑之时,重启完毕后又被枫岫一番言论冲击的重装了系统的槐破梦毅然决然视死如归的踏前一步。


       槐·精神污染(被动)·破梦面无表情的开始棒读:“先生既有此请吾自当明说汝视情人若草芥不仅用各种手段作践于他还摆出理所当然的姿态且内心毫无愧疚悔过之感就算是无衣师尹自荐枕席心甘情愿任汝施为也恕吾等实难对此苟同。”


       啪叽一声,枫岫扇子落地:“?!”


 


       枫岫主人被这口天降之锅砸的眼冒金星,回忆前后情境终于反应过来事情为何如此急转而下,一时间不知道要先辩解自己和无衣的关系,还是要表明自己绝无这种特殊爱好,各种情绪纷至沓来,脑子一团浆糊,最后脱口而出:“这是误会,吾心悦的是拂樱。”


       众人沉默,气氛陷入死寂,直到寒烟翠颤抖着指向枫岫:“你竟然还玩替身?”


       枫岫主人:“???”


 


       这天没法聊了,必须场外求助,枫岫侧身看向一旁的无衣师尹,神情殷切:“好友。”麦看戏了快救命。


       无衣师尹长睫轻垂,神色淡然,布满伤痕的手臂随意放置于桌面上,似是毫不在意,又似成竹在胸,谋算已定,遗世独立的嘲弄着整场闹剧。不动不摇,不惊不怒,不悲不喜,一如执棋者俯视整个棋盘,纵然黑白棋子刀光剑影步步惊心,他依旧高高在上,片叶不沾,一尘不染。


 


       无衣师尹: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枫岫挑眉:“无衣好友?”不至于真打算看戏到底吧……


       无衣师尹:槐破梦刚才说了什么?我和楔子……?


       枫岫青筋:“无衣师尹?”你看戏能落什么好,还是另有所图?


       无衣师尹:我自·荐·枕·席任由楔子作践,还心·甘·情·愿?


       枫岫咬牙:“首辅大人?”卧槽你该不会真打算顺势坑我一把吧?枫岫细思无衣师尹一惯行事作风,顿觉这种可能性极大,落井下石这种事无衣师尹可没少(对他)做,不如说,连井都是他挖的时候更多……


       无衣师尹:不不不这太闹心了,比越织女踹了红流和殢无伤携手婚姻殿堂还闹心。这熊孩子谁家的,有人管没人管了,哦,这事戢武王也有份。初儿知道他媳妇孩子每天都想些什么玩意吗?孩子教育要从小做起啊让你不重视,长歪了吧。这么说来是不是他化阐提也有点责任……


 


       围观小分队窃窃私语。


       湘灵:“翠姐姐你看,师尹完全不理先生啊,也难怪,这么委屈求全了还被当替代品。”


       寒烟翠:“啧啧啧,看师尹这态度怕是根本不知道凯旋侯的事。”


       玉辞心:“吾儿,你找对象要注意啊,像枫岫这种人是万万不能要的。”


       槐破梦:“……母亲放心。”




       枫岫主人表示,我特么都听见了。


 


       迟迟等不来回答的枫岫主人阴森森看了一眼任由自己水深火热而坚持置身事外八风不动的无衣师尹,深觉攘外必先安内,就算认了这罪名也不能让这个罪魁祸首逍遥法外。


       枫岫主人深吸一口气,用羽扇挑起无衣师尹的下巴:“无·衣·宝·贝?”声音千回百转,字字泣血,充满了“你不仁我不义,我倒霉你也别想跑,想坑我,就要跟着被拉下水”的心声。


       无衣师尹哆嗦一下,终于回魂了。


       被迫维持仰头姿态的无衣师尹目光茫然,尽观四周后,千言万语化作内心深处的咆哮,你丫扇子上有土不能拍拍吗?你丫脑子里有水不能倒倒吗?


       枫岫主人似笑非笑:“无衣宝贝,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


       无衣师尹垂眸,智商终于回归,秒懂了现场的情况与枫岫的打算,在解释自己不是故意的和顺水推舟坑枫岫之间,没怎么犹豫就选择了后者……


 


       所以说,枫岫主人某种程度上来说还真不算冤枉了无衣师尹。


 


       无衣师尹轻轻推开枫岫的扇子,起身向众人深深一揖,长发散动之下露出颈侧伤痕,狭长暗红,绵延而下。直起身子,无衣师尹敛眸垂首:“此事皆因我而起,却造成诸君困扰,无衣对此万分歉意。我此前虽未曾亲耳听到楔……主人提及心悦凯旋侯,但也隐隐有所猜测,无衣绝不敢抱有多余妄想,还请诸君莫要误会。至于无衣身上的伤,纯属自找,怨不得他人,还望诸位莫要苛责主人了。”


       说完,无衣师尹不看众人反应,回身来到石桌面前,双手捧茶,递给枫岫,柔声细语:“刚才未及时回应是无衣的错,还请主人莫要生气。”


       纤腰垂发,素手持盏,眉宇间一片逆来顺受。


 


       枫岫主人目瞪口呆,只想接过茶然后泼这货一脸。深深觉得自己当初在四魌界四处流窜还能被逮住送到诗意天城的监狱,就是因为无论是心脏还是心狠都赢不过无衣师尹。这么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亏他下的去这个手。


 


       湘灵:“……”翠姐姐,这种时候应该摆什么表情?


       寒烟翠:“咳。”总之先微笑吧。


       玉辞心:“嗯……那个,本王突然想起来王殿有急事,先告辞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师尹,更没想你是这样的枫岫,尼玛怎么感觉当年输的好冤。


       槐破梦:“吾亦突然想起尚有要事,不叨扰了。”我还是个宝宝,不要污染我纯洁的心灵。


       湘灵:“哎呀先生我突然想起来没拿书,签名什么的改天啊。”


       寒烟翠:“湘灵你大概又忘记放哪了,我陪你去找找。”


 


       围观小分队以闪电般的速度达成一致,纷纷告辞,门都没出就地化光离开,感觉迟一秒尴尬癌就晚期无救了。


 


       枫岫主人尔康手:“等……”一下,我能解释的,真的能解释的,麦跑啊喂。


 


       无衣师尹微微一笑,把举了半天的茶递到自己嘴边:“有点凉了。”


       枫岫主人看着一派悠然的无衣师尹,缓缓磨牙:“阁下真解的一手好释啊。”


       无衣师尹表示无辜:“小生未有一字说谎。”


       枫岫主人青筋直冒:“无·衣·师·尹!”


       无衣师尹微微挑眉:“怎么不叫宝贝了?”


       枫岫主人捏碎扇柄:“那你倒是叫主人啊。”


       无衣师尹从善如流:“主人。”


       枫岫表示,你赢了。


 


 


 


 


小剧场:


系统提示:


全场最佳,寒烟翠。


一击必杀,槐破梦。


恭喜玩家枫岫主人获得称号“背锅能手”。


恭喜玩家无衣师尹达成成就“宗师戏精”。


 


 


 


问:为什么无衣师尹会发呆那么长时间?


答:请仔细回忆一下无衣师尹初见越织女的剧情,再抬头看看标题。


 


问:为什么无衣师尹叫“主人”无压力,枫岫就说不出口“宝贝”?


答:叫名字和说甜言蜜语的心理压力能一样吗?



评论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